Love Shuffle 05
怎麼連看愛情劇也得搞推理阿?……暈
玲子宣稱握有菊田醫生的秘密,
而她口中的秘密即是─
她(他)們之中的某人,長得很像菊田已過世的情人!
玲子認為菊田是因此原因,
才提議及主導整個Love Shuffle的遊戲,好藉機接近這個人。
注意喔,我在標示菊田的情人時,
用的是她(他),為何會如此不確定性別?
都是菊田的態度實在是太怪異,
就算真如玲子所言,那也不算可構成威脅人的秘密阿?
為何菊田會如此怕大家知道?
還是……他其實只單純想和玲子上床~~
若真如愛?猜測是芽衣的話,
感覺劇情又太容易被觀眾猜對,應該不會這樣簡單吧!?
疑心病很重的我,忍不住又開始胡亂猜測了啦。
談完最讓我疑惑的菊田後,再來說說宇佐美啟這主角。
經過5話如此看下來,發現他整個人越來越有光芒,
從第1集那個靠關係而謀得好生活的無用男,
在經歷了Love Shuffle後,整個人宛如脫胎換骨,
不,應該說他找回了已失去自信,
從他幫海里夾娃娃、為了玲子和人打賭、酒醉後的狂妄言詞,
都可看到他感染群眾的力量,
雖然我是覺得群眾的反應稍嫌誇張了點啦,
但這就戲咩,就不要太追究了。
啟其實有著一般男人的通病,
他覺得做著與自己不相稱的工作,活的十分自卑不快樂,
於是決定辭掉工作從新開始,
他只想回到當初那個混身散發光芒、被芽衣喜歡著的啟,想藉此挽回芽衣。
男人的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孩阿,傻的天真阿!
看到啟……我真的忍不住要這麼說,
滿腦的理想卻又不衡量現實狀態,也難怪芽衣會氣憤。
從啟的種種表現其實觀眾應該已發現,
啟的心已接受了愛?,瞧他被捉弄時的難以抉擇樣就可看出端倪阿。
和芽衣相比……愛?似乎與啟更合襯哩。
我還很關注的一對→旺次郎與海里。
這對的組合整個很另類阿!
會如此另類……是因都有著藝術家的敏感嗎!?
旺次郎幫人拍照時的咄咄逼人樣,
在他面前的女模,內心潛藏的感情會因此無所遁形;
但他卻在面對海里時,整個人心防卸下,
表露出了自己脆弱的一面,
而海里的反應更是超乎我所想,
她竟逼近旺次郎……
舔了他的臉~~~這段整個就很詭異阿!
是在演虐待狂與被虐狂的戲碼嗎~~
想到第4話旺次郎對海里說:
「反正你都要死,不如讓我抱抱吧。」的狂妄樣,
再對照此話旺次郎流露出的無辜樣,
兩人的反應徹底顛倒了耶!
很有趣的一對阿!
啟竟講出如此老土的台詞~~~傻眼
結果啟是徹底的被捉弄啦~~~於是~~啟的口頭禪又出現了~~
另外,每話必有橋段→睡衣派對與磨蹭小子。
此話的睡衣派對,由愛?發表最佳老公、情人、朋友…的當選者。
菊田給人的安心感果真穫得愛?選為最佳老公;
旺次郎的壞壞樣與纖細情感被稱是最佳情人;
而啟則是最佳朋友當選人。
這讓啟有點不平哩!
其實啟也用不著太生氣咩,
有時情愫就是從朋友關係裡萌發的,
這種不設防的關係,把到妹的機率會提高喔。
與啟很有話聊的愛?,看來就掉進了啟的漩渦中,
只是啟這傻小子還不知哩。
說到諭吉,我只想到他和啟的”磨蹭小子”,
除了啟,我沒想把他配給誰,
這倆人一搭一唱的模樣,實在很逗。
看來啟很搶手阿,
愛?喜歡他、諭吉當他是”好朋友”、玲子與海里對他的觀感也很好,
這就是男主角的優勢吧。
至於玲子,對她我只想到”黑寡婦”這形容詞。
這女人太厲害了,劇中4個男生全被她吃了耶,佩服~佩服。
最後來說說看到目前為止,我心中理想配對:
啟 + 愛?
旺次郎 + 海里
除了以上兩對......其餘的怎麼配都有點怪。
諭吉 + 芽衣 →有錢人配有錢人
菊田 + 玲子 →熟男配熟女
每話片尾都會有幕後花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pxdcxcs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