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位好妻子嗎【夫妻雙雙把家還】
你是一位好妻子嗎
已為人妻的你,有沒有檢討一下,自己是否是一個懂得相夫持家的好妻子?
下列的“戒條”,到底你犯了多少,若你犯了超過一半,便要認真反省了,否則婚姻必定會出現危機。1.稚氣未泯

常常撒嬌,要丈夫千依百順,稍有不如意,便大吵大鬧,跑回娘家。 
照顧這種小女人型的妻子要花很大的力氣,她們不成熟、任性,根本成不了丈夫的賢內助。
2.不體貼
對丈夫的起居完全沒有心思去照顧。丈夫下班後,只聽到妻子嘮叨不休地訴說自己的煩惱。
這種妻子可說毫無建設性,既不了解丈夫的需要,也難以做到“持家有方”。3.自顧玩樂
這種妻子討厭家務,一有空便溜之大吉,你可以在社區中心、慈善機構、銀行的外幣存款部或麻將桌上發現她們的影子,卻很難看到她們安於家室。
本來多參與外界活動,能開闊胸襟,有益身心,但若為此而疏忽家庭,則是本末倒置了。
4.毀謗丈夫

常常在別人面前貶損自己的丈夫,說他沒出息、賺錢少之類。這些話對丈夫的尊嚴有極大的影響。既已結成夫婦,便應榮辱與共,不能在外人面前攻擊自己的丈夫。
5.虛榮

虛榮的妻子,一旦把握家庭經濟大權,便會花很多錢去打扮自己,買漂亮的衣服,頻頻置換家具。要應付這種妻子,丈夫必須努力工作,甚至以不法手段去賺取更多的金錢以供“家用”。
6.過分整潔

女人的天性較男人愛整潔,有些妻子把家打理得一塵不染,井井有條。
對子女的起居飲食也一絲不茍,有規有矩。報紙不能亂放,甚至任何擺設也不能亂動。於是全家人都在她指揮下生活,不能稍越雷池。這種生活往往會使家人緊張得透不過氣來。這樣的家庭也只宜展覽,不宜居住。其實過分的整潔是不必要的,生活的藝術是活得多姿多彩,而不是反受環境支配己。
7.缺乏自信
這類妻子疑心極重,常常懷疑丈夫對自己的愛是否摻了水分,對丈夫的一切都要探知,而且占有欲極強,希望把丈夫和其他人(尤其女人)隔離。她們對自己完全沒有信心,因此恐懼失去丈夫的愛。
其實既然當初他肯娶你,你必定是有吸引人之處,天擔心丈夫變心,弄得自己神經兮兮的。要保持大方對丈夫要信任,這才是婚姻之道。

8.忽略表達
這類妻子永遠不把真情流露,當丈夫熱切地問:“你愛我嗎?”她說:“愛,不過請先讓我睡覺!”說完,就呼呼大睡了。
請用行動表示你對丈夫的愛,例如,記住他的生日、送他禮物、分擔他的煩惱等。最重要的是向他明確表示你的愛意,因為人人都喜歡聽“我愛你”這三個字的。
9、紅杏出墻
夫妻的愛,絕對容不第三者,若你因為感情過分脆弱,受不住誘惑而有杏出墻的行為,請仔細想一想,是否你和丈夫的情感出了問題,到底你愛的是誰?
假若丈夫仍是你的最愛,你便應該下決心與第三者分手,切莫拖泥帶水,令事情更趨復雜。夫妻雙雙把家還
樹上的鳥兒成雙對 綠水青山帶笑顏
隨手摘下花一朵 我與娘子戴發間
從今不再受那奴役苦 夫妻雙雙把家還
你耕田來我織布 我挑水來你澆園
寒窯雖破 能避風雨 夫妻恩愛苦也甜
你我好比鴛鴦鳥 比翼雙飛在人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pxdcxcs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