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12月29日訊(記者 李飛飛)省人大常委會建立立法咨詢專家庫,初選人員名單已出爐,共有41名各界專家入選。即日起,省人大對專家庫初選對象進行公示,截止時間為2015年1月15日。如有異議,可向省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反映(詳情請登錄www.sxpc.gov.cn查詢)。
  41名專家涉及法律、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態及語言文字等領域,其中,從事法學理論和法律事務方面專家18人,其他領域專家21人,宏觀政策、語言文字方面專家2人;具有博士學位的20人,占專家庫總成員人數的近50%;具有正高職稱的33人,占專家庫總成員人數的80%。他們將充分發揮專家學者在地方立法工作中的參謀助手作用,為省人大及其常委會立法工作提供咨詢服務。  (原標題:省人大立法“智庫”41人初選名單開始公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pxdcxcs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