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濱州12月13日訊(通訊員 裴新利 亓慶輝 記者 孫秀峰) 11日13時25分,濱州市高速交警在魯冀界魯北收費站,發現一輛長途客車裝有煙花爆竹,遂將煙花爆竹扣押,並處駕駛員罰金1000元。
  11日12時30分許,濱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隊一大隊值班電話接群眾舉報,在一輛途經東營駛往北京的客車上裝有爆炸物品。警方立即進行布控攔截。
  13時25分,民警在對一輛從諸城到北京長途客車檢查時發現,駕駛室一箱標有汽車配件的貨物十分可疑,民警開箱檢查後,發現該箱內裝有煙花爆竹。經詢問駕駛人劉某得知,在一配貨中心有人將該箱物品裝車,委托其運往北京,劉某以為是汽車配件,所以沒有對貨物進行查驗。
  該大型長途客車嚴重違反規定運載爆炸物品,存在極大的安全隱患。隨後民警對駕駛人劉某進行了批評教育,對煙花爆竹進行扣押,並依法給予駕駛人罰款1000元的處罰。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煙花裝上長途客車駕駛員被罰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pxdcxcs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