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聚集的抗議人群。
  中新網10月9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警方8日稱,一位白人警察在未當班期間,開了17槍槍殺了一名持槍的黑人青年,在當地再次引發抗議活動。
  聖路易斯市警察總監多特森稱,死者是一名18歲的黑人青年,在這位警察接近他和他的同伴後逃跑,引發了警察的追逐。
  多特森稱,這名32歲的警察當時穿著警服,在做經過批准的兼職安保工作。死亡的黑人青年持有槍支,至少開了3槍,而警察則開了17槍。
  然而,死者的親屬,23歲的邁爾斯告訴當地媒體,死者當時手無寸鐵,他“拿著一個三明治,他們認為這是一把槍”。
  約200人聚集到了槍擊案發生的地點,展開抗議活動。警方稱,這名警察沒有受傷,並且已經被要求行政休假,調查正在進行。
  今年8月9日,在聖路易斯市弗格森鎮,手無寸鐵的黑人青年布朗遭白人警察槍殺,引起多日抗議和騷亂。
(原標題:美聖路易斯市再發槍擊案 警察向黑人青年開17槍)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pxdcxcs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