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超強颱風“威馬遜”橫掃瓊島,海南多地農戶賴以生存的生產生活設施被摧毀,給貧困家庭的大中專學子9月求學路蒙上一片陰影。近日,南海網聯合愛心單位、愛心企業開展“我為災區貧困學子湊盤纏”愛心助學活動,呼籲社會各界伸出援手,為災SD記憶卡區學子圓夢之旅助一臂之力。
  【考生檔案】
  姓名:符夏秋
  高考分數:744
  錄取學校:華新竹房屋東師範大學
  家庭地址:文昌市昌灑外接式硬碟鎮寶彩山村(是此次“威馬遜”颱風的重災區)
  家庭情況:符夏秋家有五姐弟,她排行老四,是學習最好的。父母原是建築工人。2014年3月,為了給孩子們上大學籌學費而開始創業,借了25萬元建養雞場。6月底開始養第一批雞,共有1萬4千多只。沒想到,突如其來的颱風“威馬遜”把一切全毀了。夫妻倆只能回歸老本行——當建築工人來賺錢養家。欠下的錢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還清,符夏秋的學費更是化療副作用沒有著落。
  【求助方式】
  您若有災區貧困大中專學生需要愛心資助方面的 信息,或者您有意為這些貧mSATA困學子伸出援手,請通過 以下幾種方式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將給予關註、跟蹤報道。
  1、電話參與:撥打南海網熱線966123;2、微博參與:私信或@南海網官方微博(新浪微博|騰訊微博)留言;3、微信參與:微信添加關註公眾號“南海網”參與互動;4、郵件參與:發郵件到hinews966123@163.com 5、發帖參與:登錄南海網報料中心、陽光島社區發貼報料;6、飛信參與:添加南海網官方飛信999966123留言,移動用戶可發送至106580007813互動平臺(免信息費)  (原標題:文昌女孩家中負債25萬元養雞 被颱風摧毀愁學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pxdcxcs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