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6月21日訊(記者 冒蕞)6月20日至21日,省政協主席陳求發在桃江縣指導縣委常委班子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他強調,要以專題民主生活會為新的起點,進一步完善整改方案,狠抓整改落實,以整改力促各項工作提水平上臺階。
  會上,桃江縣委常委班子做對照檢查,歸納梳理出110條針對常委班子的具體意見,班子成員分別結合自身實際對意見進行認領。在隨後進行的批評與自我批評中,班子成員以問題為導向,不迴避、不遮掩,主動亮短揭醜剖析檢查自身存在的問題;從促進工作出發,開門見山、直截了當,緊密聯繫實際互相提出批評意見。會場氣氛火辣、務實,班子成員對被提的批評意見虛心採納,並表達了整改決心。
  陳求發認真傾聽每位同志的發言,結合相關工作和事例進行點評,對專題民主生活會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桃江縣委常委班子會前準備扎實,會議主題突出,聚焦“四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一項一項進行查找、分析,做到了始終貫徹整風精神。主要負責同志帶頭垂範,嚴格深刻自我檢查,嚴肅認真提出互相批評意見;其他班子成員打消顧慮、直言不諱,從幫助和關心同志出發,提出的批評意見針對性強,辣味十足,營造了團結、和諧、向上的會議氛圍;全體班子成員態度端正,虛心接受批評意見,進一步加深了對各自問題的認識,明確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做到了“紅紅臉、出出汗、排排毒”。
  陳求發強調,下一步,要扎實做好活動第三環節,進一步提高認識,集中精力,對整改各項目標任務來一場“殲滅戰”。
  要將會上被提的批評意見梳理吸收進班子和個人的整改方案中,杜絕避實就虛的現象,列出整改時間表、路線圖並公之於眾,主動接受群眾監督。要突出抓好社會關註度高、群眾反映強烈的34項突出問題等的專項整治,讓廣大群眾見到整改實效。要結合本地實情下功夫抓好制度體系建設,以建章立制切實鞏固活動成果,推進治理能力現代化建設。要通過整改進一步純潔黨性,提升黨員幹部素質能力,提高各級黨組織的凝聚力戰鬥力。要以整改力促各項工作提水平、上臺階,始終堅持“兩手抓、兩不誤”,統籌抓好縣域經濟發展、民生改善等各項工作,尤其是抓好當前防汛抗災各項工作,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省政協秘書長袁新華參加專題民主生活會。  (原標題:以整改力促各項工作 提水平上臺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pxdcxcs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