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6月17日訊(記者王逸男)當俄羅斯兔子遇上澳大利亞考拉,當非洲鼓碰撞熱情桑巴,當中國水餃搭配希腊風素食沙拉……距離南京青奧會開幕還有60天時間,青奧會期間的文化教育活動也已經進入最後的運行調試階段,屆時“中國風”與異國風情將完美邂逅。
  賽時,將有104名青年大使,204個國家/地區,3808名運動員,3400名文化教育代表參與其中。文化教育活動將以“砳砳和伙伴們的青奧會夢想之旅”為主線,分為“奧運夢之旅”、“世界夢之旅”、“中國夢之旅”和“青春夢之旅”4個系列篇章,共有30項左右文化教育活動,著力彰顯國際元素、中國文化、江蘇特色、南京符號。青奧村將作為文化教育活動的主陣地,開展一系列文化教育活動。
  同時,為了進一步烘托青奧氛圍,營造“全城悅動”的環境,也讓參與者更加深入地瞭解南京,我們在南京老山國家森林公園、南京明城牆、社會實踐行知基地、南京奧林匹克博物館等地,也將開展豐富多彩的文化教育活動。不僅如此,為了能夠讓更多的南京朋友參與到青奧活動中來,我們在萬達廣場設置了城市慶祝場地,集演出、看比賽、體驗運動項目等諸多功能為一體。
  在8月15日,青奧會開幕式舉行的前一晚,在青奧村將會舉辦熱烈的、非正式性的“歡迎晚會”,讓運動員在開村伊始就感受到青奧會的獨特魅力。說起歡迎晚會的內容,青奧文教部的部長助理張樂表示,目前給大家留個懸念,也讓運動員們對12天的奧運村生活更加充滿期待。  (原標題:青奧會為運動員準備“歡迎晚會” “村中”文體活動豐富多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pxdcxcs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