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最愛新鮮玩意兒!實物版憤怒的小鳥什麼的,這種游戲早out了!想趕上玩在最前端的年輕人的腳步,可真不容易呢!最近的年輕人在玩兒什麼,快來看看吧!
  6月7、8日,北京藍色港灣為年輕人空降超卡哇伊糖果屋,糖果屋一經揭曉立即引來路人側目,廣場上前前後後聚集了超千人駐足拍照,人氣十足,不少時尚潮人們慕名而來,拍照分享,場面十分壯觀喔。
  糖果屋裡的糖果花樣繁多,幾千種不同樣貌的可以吃的糖果APP,以及蛋糕和餅干 APP,新潮形式令前來圍觀的人群不時尖叫。隨後,甚至有不少媒體聞風趕來,進行現場報道,活動反響巨大。
  據悉,這些可以吃的APP,是Windows phone大約用了2周多的時間,純手工製作的獨一無二的糖果,以及蛋糕和餅干,此舉是想宣傳其有250,000多種不同種類的APP,想要什麼口味都能滿足你!Windows Phone糖果屋給年輕人的周末生活帶來新花樣,樂趣升級,成功塑造其時尚、潮趣形象,令#好吃的APPs#一度成為最近熱門討論話題呢!
  來源:光明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你吃到Windows Phone的APP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pxdcxcs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