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萬寶礦產有限公司19日通過其網站發佈聲明稱,該公司在緬甸開發的萊比塘銅礦項目2名中國男性員工遭到綁架,綁匪威脅“傷害”兩名員工。萬寶公司強烈譴責這次襲擊,並要求立即釋放兩人。
  新華社國際新聞微博賬號19日也發佈消息稱,根據礦產公司方面消息,此前在緬甸遭綁架的緬甸員工已經獲得釋放。
  消息指出,緬甸官方至今仍未發表任何消息,也不接受任何採訪。
  這個銅礦位於緬甸中北部實皆省蒙育瓦市。2名中國員工18日在該銅礦南部地區考察時,遭到“社會活動人士”與2名當地僧人的襲擊。
  萬寶公司發佈聲明稱,該公司強烈譴責對其兩名23歲的承包商“無緣無故”的襲擊,要求立即釋放人質。
  萬寶公司稱,綁架者自稱來自於一個叫做“曼德勒學生網”的組織,並要求“完全停止”當地的銅礦項目。
  萬寶公司官員曹登盛(音譯)說,該公司強烈要求立即釋放2名員工,並稱該公司已經要求緬甸東北部的實皆省政府提供協助。(中新)  (原標題:緬甸遭綁兩中國礦工獲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pxdcxcs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