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者、居民、環衛人員清理池塘內垃圾。
  
  志願者、居民、環衛人員清理池塘內垃圾。
  紅網天心站4月29日訊 近日有先鋒街道新路村村民反映,安置小區旁的池塘內佈滿了垃圾,嚴重影響美觀,而且氣味難聞,對周邊村民的身體健康造成很大危害。城管辦主任喻亦文獲悉情況後,立即趕到現場查看,只見水面漂浮著白色飯盒、廢棄鞋子、塑料袋等垃圾。 “這些都是租戶、個別村民亂堆垃圾導致的。”周邊的居民反映,個別村民、租戶圖省事和一時方便,隨意將垃圾倒入該池塘,致使偌大的池塘變成了垃圾場。隨著近段時間氣溫的升高,垃圾散髮的臭味必將引來不少蒼蠅蚊子。周邊的居民對此非常憂心,急盼池塘內垃圾得以清理。
  4月28日,街道安排清潔人員12人,同時發動周邊居民一起,對該處池塘內的垃圾、飄浮物進行集中清理。大家手拿鐵耙、鏟子、竹竿等工具,忍著垃圾散髮的惡臭,發揚不怕苦、不怕髒的精神,一點一點地打撈著。通過6個多小時的清理,共打撈垃圾、漂浮物3車。
  為鞏固整治成果,街道還將安排協管員上門,提醒戶主和租戶,養成良好的文明習慣,不要把垃圾亂丟亂扔。只有人人關愛城鄉環境,才能更好的建設美麗家園。  (原標題:長沙天心區先鋒街道清理池塘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pxdcxcs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