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白石故里,暢游秀美蓮鄉”啟動儀式暨“白石之旅”一日游產品發佈會召開。
  
  湘潭市旅游局黨組書記、局長張昱宣佈活動正式開始。
  
  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劉耀奇講話。
  
  300名游客體驗“白石之旅”一日游。
  紅網湘潭縣分站4月18日訊(實習記者 齊駿)“湘潭縣久負盛名、人文底蘊深厚,能來好好看看一直是我的願望。”和嚮往蓮鄉已久的李娭毑一樣,今天上午,300名游客參與了湘潭縣“探尋白石故里,暢游秀美蓮鄉”大型活動,體驗了別具人文魅力的“白石之旅”一日游。
  據瞭解,此次“探尋白石故里,暢游秀美蓮鄉”大型活動是一次政企合作推廣的有益探索,它徹底改變了以往政府主導的模式,由湘潭新天地國旅策劃,湘潭市旅游局和湘潭縣人民政府主辦,湘潭縣旅游局和湘潭市旅游協會旅行社分會承辦。
  在活動啟動儀式上,市旅游局黨組書記、局長張昱宣佈活動正式開始。隨後,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劉耀奇致辭,他向各地游客發出邀請,希望廣大游客能走進湘潭縣、認識湘潭縣,領略湘潭縣身為人文大縣、旅游強縣的歷史底蘊和無窮魅力。
  此次“白石之旅”包含了瞻仰齊白石大師故居、參觀白石大師從事木匠期間的雕刻傑作——尹氏宗祠、三A級景區五龍山大傑寺祈福、紫荊竹海掰筍、曉霞山採蕨,既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又有輕鬆的參與項目。前來體驗的游客一致認為,今天不虛此行,這既是一次文化之旅,也是一次洗肺之旅和娛樂之旅。
  隨著近年以家庭為單位的周邊周末休閑游開始走俏,作為湖南省旅游強縣的湘潭縣憑藉豐富的自然和人文景觀資源、明顯的區位優勢,特意舉辦了“探尋白石故里,暢游秀美蓮鄉”大型活動啟動儀式暨“白石之旅”一日游產品發佈會活動,為長株潭及周邊城市的居民提供了一條性價比高的周末休閑旅游線路,並引來市內40多家旅行社實地踩線和大力推廣。  (原標題:300名游客體驗“白石之旅”探尋白石故里暢游秀美蓮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pxdcxcs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