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劉懷宇 通訊員/從宣)昨日下午,從化市十五屆人大五次會議完成各項議程後閉幕。從化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黃河鴻在閉幕會上作講話。會議表決通過《從化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關於從化市人民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等。
  會議期間,大會秘書處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議和意見82件,主要包括加快產業園區公共服務平臺建設、統籌城鄉發展、加大對“兩違”建設的查控力度、整治農村河道、推動城鄉居民醫療保險一體化、提高社會保障水平等群眾關註的熱點難點問題,充分表達了人民的意願和心聲。
  會議號召從化人民要在中共從化市委的領導下,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按照市委十二屆五次全會的決策部署,奮發有為、腳踏實地、真抓實幹,切實做好各項工作,保持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勢頭,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促進社會公平正義,為加快建設廣州北部城市副中心而努力奮鬥。  (原標題:十五屆人大五次會議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pxdcxcs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