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2月10日訊(記者 朱章安 通訊員 蔣素娟 何芬)春節黃金周,衡陽市迎來“開門紅”。農曆正月初一至初七,全市共接待國內外游客203.9萬人次,實現旅游綜合收入9.2億元,同比分別增長30.餐飲設備90%、34.90%,均創歷史新高,居全省第二。
  馬借款年春節期間,衡陽南嶽衡山、常寧中國印山、抗戰紀念城等景區紛紛推出“新春祈福游”、“魅力印山游”、“新春花展”等一批年味濃、文化內涵深、參與性強的旅游節慶活動。南嶽衡山景區還首次實行淡旺季門票價格政策,蔡倫竹海景區為游客送出“七天免收門票”新春旅游禮包,受到游客好評。同時,針對自駕車游客急劇增加的特點,當地交通、公路等部門在重要路口、路段24小時執勤,疏導交通,熱情服務。長假期間,全市沒有發生一起大的游客投訴事件,游客滿意率高達99.5%。  (原標題:衡陽旅游春節黃金周創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pxdcxcs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