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信用卡代償訊(記者郭長征 張亞飛報道)1月4日,筆者從一師有關部門瞭解到,截至1月6日,該師已註冊養殖專業合作社73個,共吸收社員3012名,籌集資金1.4億元。
  近年來,一師培育出一批運行規範、組織帶動力強、與職工建立緊密利益聯結機制的專業合作社,按照"加快培育一批、努力規範一批、著力提升一批"的思路,採取"宣傳引導、找房子積極扶持、規範提升"等措施,促進合作社快速發展.這73個養殖專業合作社包括養羊合作社、養豬合作社、養牛合作社、養禽合作社、養兔合作社、水產合作社和畜產品購銷合作社.
  據瞭解,2013年,一師投整合負債入資金3500萬元,新建規模化養殖基地33個,種植飼草料9.9萬畝,引進各類良種牲畜13萬頭(只),促進了養殖業向優質、高效方向發展。  (原標題:一師73個養殖專業合作社籌集資金1.4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pxdcxcs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