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領事袁南生暨各位副總領事與各組組長和舊金山市長李孟賢一起向大家敬酒,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美國《僑報》/吳債務整合卓明 攝)
  中新網1月9日電 據製冰機租賃美國《僑報》報道,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2014年春節招待會,1月8日晚在舊金山總領館大禮堂舉行。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市議會主席議員湯凱蒂、威善高,估值官朱嘉文親臨到賀,加州參議員餘胤良、眾議員丁右立、舊金山市議員馬兆光等官員代表也到會致賀,馬兆光和朱嘉文的代表還向總領館頒發賀狀。來自舊金山傳統僑社各會館、公所、善堂、工商總會等社團僑領500多人出席了招待會。
  總領事袁南生身著紅色中裝,這是他出任舊金山總領館總領事後出席第一場新春招待會。他指出,在201房屋二胎3年,領區各州和中國的雙邊交流與合作加速發展,加州州長布朗、華盛頓州州長英斯利先後率團訪華,上述兩州繼續名列全美各州對華出口前三名。舊金山市長李孟賢也3度訪問中國,其間和中國政府多個部門與地方政府簽署合作協議。
  袁總表示,過去的一年,是辦公室出租舊金山總領館貫徹“愛僑、知僑、護僑、用僑的方針,積極促研、促聯、促和、促統的一年。”他到任9個月來,先後拜訪舊金山灣區59家僑團,出席400餘場僑界活動,從中深切感受到社會各界華人華僑對總領館的深情厚誼。
  袁總強調,中美關係穩定持續發展符合兩國和兩國人民的根本利益。他感謝廣大旅美僑胞在支持祖國建設烤肉、促進中美友誼、促進祖國和平統一大業方面作出的巨大貢獻。
  市長李孟賢贊揚總領事袁南生在任期間為促進中美兩國,以及促進舊金山和中國在經濟、文化、環保等方面的發展作出卓越貢獻。他說,舊金山和總領館共同努力,協助美國人民在中國找到發展機會,也協助中國人民在美國找到發展機會,舊金山作為美國對中國商貿的窗口,從中也促進了城市的發展。他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中華總會館總董暨寧陽總會館主席蔡文燦、前主席黃榮達,岡州總會館主席陳振民、前主席劉志明,陽和總會館主席吳耀庭、三邑總會館主席張冠榮、人和總會館主席蔣澤綿;美國華商總會會長黃錫海、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會長陸森茂,中華總商會顧問白蘭等僑社領袖,還有眾多僑團首長出席了招待會。(吳卓明)  (原標題:舊金山僑界人士出席中領館新春招待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pxdcxcs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