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把藥,病是越來越多,身體更是越來越室內裝潢差,這是每一位心臟病、腦中風、腎虛患者的苦痛經歷,想盡辦法找名醫,進名院,吃降壓藥,擴張血管藥,溶栓藥,結果是病情暫時緩解,過一段一不小心就犯,犯一次重一次。吃補腎藥,人參、鹿茸等各種補藥,虛不受補,火大攻心。生與死,病與痛,似乎永遠都不能掌握在自己手裡。
  2013年,集國醫大師 中醫腎派泰斗陳文伯教授行醫六十年的經驗於一書的《通脈強腎法》(定價29.00元)由北京科技文獻出版社隆重發行。該書首次揭示了心腦血管病和腎虛衰老症久治不愈的真相,陳老用六十年大量的臨床案例總結出了一套簡單易行的方法—有巢氏房屋—通脈強腎法,通過飲食的調理,藥物的治療,養生功法的配合,讓心臟病、糖尿病、腦中風、前列腺肥大增生等患者收穫了康復的喜悅。該書圖文並茂,並增加了19個臨床秘方,6大養生功法,照學照做,效果明顯。看書就能學習治病,我的健康我做主。
  為普及疾病防治的科學知識,由京城易安中醫研究院和科技文獻出版社汽車借款聯合發起的心腦腎疾病康復免費送書工程正式啟動,凡是5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都可以免費申請,每個地區僅限500人!只需一個電話,一本國醫大師的健康秘笈、治病大法就能免費送到家!
  請記住網站優化申請熱線:400-626-3977  (原標題:心臟病 腦中風 腎虛患者請關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pxdcxcs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